close
哈!!

學校二三年級的人再龍潭湖烤肉

瘋瘋的

這麼冷的天氣跑出來烤肉

XDD

後來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來

不知道誰叫來的

然後四個人去買煙火來放

六百塊不到30秒的時間就花完了

真快啊!!

但是還蠻不錯看的

後來大家都散會了

剩下的人都跑去瑋瑋家繼續烤

過沒多久r徵就跑來 (( 這位是太晚來了!!

後來好冷

我騎瑋瑋他家的機車跟r徵去買檳榔!

還有飲料

我沿路蛇行

還有衝刺又煞車

哈哈哈

r徵說

以後不敢讓我再載他了

這台衝太慢

不然會更刺激的

回來的時候

我狂家油門

太晚煞車

衝過頭

XDD

風吹的我腳都快結冰了

只有一個字 ..

冷 ..

上一年  2 0 0 7

跨年到今年 2 0 0 8

好像是有史以來跨年夜最冷的一天吧

希望下一年不會這麼的冷了!!

XDD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運氣

   祝大家有好的運氣

   賭博賭到脫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