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7-11

我和r毅先到

後來r花跟re才來

過沒多久她們就又走了!!

r花是去找羊咩他們那一群的!

re去哪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r花回來了!!

她們一群人來7-11

我和r毅就跑去躲起來

後來他們進來了!!

我們躲在廁所 ..

怕她們又叫我們請客 ..

後來我們偷開門看

r花她們就跑過來擋住門

我們兩個人就推回去

還說是要上廁所

都給妳們說就好了

後來我是覺得他們可能真的要去廁所

所以開門

後來我和r毅就跑出去

r毅就說很熱

所以要進去

我就想說 ..

把他丟在這裡好了

我就騎腳踏車走了

哈哈!

可憐!!

我走了他也不知道

還在7-11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