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

今天思樂冰大杯12元!真便宜!!賺到!

一推人跑去7-11買

>>>>>>>>>>>>>>>>

去7-11

r修.r毅也有去 ..

我們三個人去 ..

後來r花也有去 ..

我們三個人坐在椅子上!

我們看到有像似母女的人騎著腳踏車走道7-11

(r花 and re)

他們騎著別人的車子

r花騎腳踏車 ..

re讓r花載

一個坐在前面

一個最在後面

車子是像

母親載小孩的車子那型的

re的腳縮起來

好像小孩

r花載她

兩個人像似母女一樣呢

哈哈

後來想說去拍照給大家看 ..

誰知道走出去時

準備要拍時

他們就趕快下車

真可惜

爆笑的畫面沒讓大家看到真是可惜啊!

後來r修還說要去吃肉羹麵 。 爆米花(7-11的)

找我們去 ..

後來r花說去吃雞肉飯

然後我們就去吃了

一碗15元

貴死了!

操!

小小一碗要那麼貴

妖壽!

我和r修一下子就吃完了

r花吃的有夠慢

烏龜唷?

後來又去7-11

快到7-11時

r毅躲在牆壁

要嚇r花

我都走到r毅旁邊跟他說話了

他是沒聽到唷!!?

居然還會嚇到

真口連 ..

還好沒像上次被我嚇到ㄉㄧㄡ起來

哈!

到了7-11

輔導課的人下課了

班上的三個惡魔到7-11

只有一個人要我請客

但是沒請 ..

有切結書的保護下 .. (切結書已被銷毀,惡魔們還不知道)

哈哈

然後他們就閃了 ..

r毅就說要去補習了 ..

r修也說要回去了 ..

r花就叫re載她

但是r修的車子沒風

所以不能載

只好騎我的破車子

那時候下雨

r花還跟我們兩搶雨傘

後來還是沒給!

就跟她說我們兩個人騎腳踏車騎比較慢(其實速度沒比較慢)

後來騎到學校門口時

她忽然說我叫我媽來載好了

後來我和r修就說你跟賣雞排的r姨借雨傘好了啊

r花就跑去借!

r姨拿了一支超屌的雨傘(阿匹婆會拿的傘)

我就先說

哇靠!!

這支雨傘很好看!

r修就說

這支雨傘跟你搭配起來好適合

不管是 ..

個性

体型

...等

哈哈!!

笑死了

後來我們沿路拿r霖和r花開玩笑

r花騎腳踏車騎那麼慢!!

騎好久才到她家

我在r修還騎比她快呢

遜 ..

哈哈!

後來我和r修去參觀她家

參觀完後就回家了

拿雨傘還給r姨

r姨還說我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我就說

陪她回家比較慢

因為她騎很慢


回來時直接用衝的

所以減少很多時間

說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