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今天早上7點起床!!

起來看到7點時!!

心裡就想!!

好攬的去學校!!

所以就打電話給r修

可是 ..

他電話關機!!

所以 ..

打給狐狸 ..

叫他幫我跟老師說

我肚子痛!!

所以請假!!

其實 ..

我肚子沒那麼痛!!

但是還是有痛!!

所以就請假!!

【怕老師打來我家囉唆才叫人幫我請假】

彎老目也沒說什麼!!

到了晚上他才知 ..

我明天要考試!!

哇哈哈!!

>>>>>>>>>>>>>

下午3點45分時

我跑去四結找r毅

打球!!

後來還跑去7-11找他!!

也去他家找他!!

都找不到人!!

又跑去四結!!

就看到他在那裡!!

就跟他打鬥牛 ..

順便問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打到一半時 ..

有個三八的女生叫我的名子

我就罵他〝蕭查某〞

他本來就蕭蕭的

哇哈哈!!

還說我被記曠課8節

我聽她在唬!

我又沒上輔導課

怎麼可能是8節

而且我也有打電話給狐狸 ..

怎麼可能被記曠課

我這麼〝乖巧〞

『噁 ..

自己聽了也好想吐唷!!』

她要回去時 ..

還跟我再見!!

我就搖搖頭!!

看她那個樣子好像沒救了!!

才搖搖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