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今天去匏崙找r熊

去他家要騎腳踏車

要很久

因為都我打輕速的騎

所以很久

去r熊他家打撞球

我們都亂打= =

打了好多球才近一顆

哇哈哈

後來我們去看r熊的弟弟玩電腦

r熊的弟弟跟他不太像

頭殼裡裝的也不一樣

一個裝屎--->r熊

一個裝智慧--->r熊的弟弟

然後r熊的老目叫我們去吃水餃!!

我們就下樓去吃!!

那時r修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匏崙國小打球 ..

我們吃完水餃之後就跑去打球勒

那時候跟r修打了一下球

後來我們就改玩踢罐子

好好玩唷!!

我都沒踢到

後來我就回家了

回程的時候好快唷!!

完全都不用踩

從r熊他家直接衝到7-11(龍潭)

改天再去r熊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