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美術課

回到教室

r條叫我過去

問我說我的桌子被畫是不是你用的?

我就說

不是

r軒就突然說

不是你會是誰?

r熊的桌子也被畫



我沒事幹麻畫你們的桌子

雖然我有畫過r熊的

那也是很之前的事了

但是我畫完沒多久就都嚓掉了

而且我也不會用原子筆去畫別人的桌子

原子筆嚓不掉到時候就慘了

我都是用鉛筆畫的

沒調查清楚就都怪到我頭上來

就說我有沒有畫過?



我有畫過

那就代表以後你們被畫的時候都是我畫的了?

這啥道理啊?

我有做就敢說

沒做還被屋賴成有做這件事

如果是你?

你被屋賴做壞事

你會怎麼想?



沒證據就在那裡說是我做的



拿出證據辣

我有做沒做我自己很清楚

基掰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