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今天借到了CS光碟

本來是游冠群要先灌的

後來

我跟他說

我先拿回去灌

灌好再拿來給你

拿來學校給你

後來想一想 ..

他在上輔導課的話

我這樣拿東西給他會不會很丟臉 ..

而且光碟是違禁品

所以不能帶去學校

只好 ..

拿給游子毅在轉交給他唄

我就下課 ..

衝回家!!

灌好了馬上又衝去游子毅他家

把光碟拿給他 ..

還真累 ..

放學回家時

遇到一次火車(自強號)

我闖平交道

火車在四城火車站已經啟動了

我就直接把竿子拿起來

騎過去

火車還一直叭叭叭

吵死了

後來要拿光碟去環

又遇到一次

碼的

真雖小

這次沒闖了

因為那天有學校的

到時候被告密就慘了!

哈哈!!

然後就到了游子毅家

把光碟拿給他 ..

看一下他家的CS
 
跑好慢

跟我家的差好多

我看我完一整天他家的電腦的話

我會瘋了吧 ..

送去精神病院 ..

哈!

虧他還能玩的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