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鴨子生日= = ..

昨天跟我說

我以為是唬爛的

後來才知道是真的= =

所以今天請她吃餅乾

下午

我是陪r毅去買冰火而已

鴨子她們在7-11

看到我沒去那邊

以為我不請她

後來打電話給她

叫她等一下再去

我等等在過去

她本來先說不來

然後又打給我說

待會要去 

電話很貴耶!!

免錢唷?

一直打

後來到7-11

她們也到了

後來她拿了一包餅乾

我拿五十塊給她

叫她去買吧

她還想要多拿一包勒

我錢沒那麼多 ..

不是錢不多

是旁邊還有兩個女的

到時候請太多

下次她們生日我也要發那麼多

所以

不要浪費那麼多錢

下次生日旁邊不要那麼多人再請你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