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中午

小女兒打給我

叫我去四小陪她們

要等到兩點半

然後

我到四小後

看到小女兒跟她老公在那裡

大女兒在涼亭= ="

很無聊的樣子

然後

她說小花怎沒來

打給她她又沒接

連妳自己打給她都沒接了

還問我她怎沒來

本來要打給會跟小花一起出去的人

可是後來沒打

還是打給小花

結果她居然接了

太神奇了!

大女兒就騎腳踏車去載小花來四小

我就坐在涼亭

小女兒在跟她老公聊天

看到有個小孩

住在四小附近

被打

鞋子還被他家人丟到四小那邊

我就在那裡笑

還有一個

騎腳踏車

在涼亭前面要迴轉

迴轉到可以跌倒

真的好厲害

真佩服

哈哈哈!!

然後過沒多久

小女兒的老公要走了

我們就坐在涼亭開槓

後來她跟我說

成林冠和金剛在另一邊吃東西

我就過去找他們

原本以為他們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原來在那裡吃飯

然後講一下話

女兒就跑來說他們要去吃飯

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

我就一起過去啦

在涼亭

成林跑來問我要不要去中央

太閒了呀

我衣服才穿一件

騎到那裡會冷死= ="

哈!

陪他們去買午餐時

還遇到主任

超點點的

還好那時候我沒抽菸

不然就ㄘㄨㄚˋ賽囉

我跟主任說

我當三個人的台傭

好可憐~"~



買完就到四小吃

吃東西的時候

我們在聊天

可是我一直帶黃色的話邊講



中途

大女兒還問我老母是誰

很想回答妳們

可是時機未成熟

不能告訴妳們

真的很抱歉嘿

吃完後就打牌

我在涼亭都贏

後來因為我覺得太冷

所以說要換位子玩

換位子後還是一直狂贏

很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那麼幸運

沒有一場輸呢

我看我應該要去買個樂透囉!!

說不定還可以重呢

中獎的話

一定會請大家吃東西啦!!

可是未滿18歲不能買



然後陪她們三個去7-11

買她們要去補習時吃的東西

我就回家囉

真是太神奇了

小花居然會補習

我看太陽要從西邊出來囉

全台可能都會下冰雹唷

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不知道為什麼

過年後再找妳們一起出去玩唄

★★★★★★★★★★★★★★★★★★★★★
★妳們兩個要一輩子當我的乖女兒唷    ★
★                   ★
★下輩子也要唷             ★
★                   ★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