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哭出來

可惜

沒有

看到老師流著眼淚 ..

感動 ~

好想哭

哇哈哈~~

本來要說的秘密都沒說出來 ..

因為我突然覺得

說出來會又惹來一波事

畢業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星期日又要見面囉 ~

哈哈~~

要來的一定要來



不來的試試看

就這樣 ~

我會聯絡大家來的 ..



我七月十號vsj這個即時通會正式關閉 ..

沒到時候說我沒說清楚唷=ˇ=

有事請至下方即時通聯絡我

要加的快加 ..

不加的話以後不收唷=ˇ=

呵呵

如果還要聯絡的話 ~~

如有更改會說

打過來要說是誰唷=ˇ=


專線 : 0 9 1 9 4 5 7 5 1 5

下面是我新的及時通 .. 可以加我 ..

密或留言給我也可以聯絡到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