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我和r徵兩人一組

跟畢業的還有小賤賤打球

我跟r徵一組打

跟他一組根本不用玩

完全在那裡鬧

只好陪他一起鬧

蠻好玩的

一直亂投

都沒進

撿到球也不回場

直接投

r徵還說要灌籃

跳起來灌藍的動作

r徵說

你們就當作我有跳起來就好了!!

還有

↓↓↓↓↓↓↓↓↓

三百六十度選轉灌籃

↑↑↑↑↑↑↑↑↑

如果r徵能辦的道的話

我頭剁下來給你坐都沒問題!

就怕你辦不到呢!!

哈!

還有一推奇奇怪怪的動作

下課時

我和r徵一起跟同學講

越獎越離譜

唬爛天王

┌  ┬  ┐      ┌  ┬  ┐

├  饅頭  ┤  and ├  r徵  ┤

└  ┴  ┘   └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