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人員: 您好 公號9527為您服務 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
投訴用戶: X的電信這樣子的 你寬帶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寬帶=網路]
客服人員: 啊?
投訴用戶: 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你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客服人員: 呃..
投訴用戶: 你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X你XB!
客服人員: 呃..不是這麼說先生 這位先..
投訴用戶: X你XB!
客服人員: 呃..這位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的網路給切斷了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的話..
投訴用戶: X的這樣子給我切斷掉啊? 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
客服人員: 呃
投訴用戶: 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 X你X的
客服人員: 你
投訴用戶: 這我這我損失多少錢 你知道嗎
客服人員: 呃呃呃我不知道耶..
投訴用戶: X你XB!!
客服人員: 啊?
投訴用戶: #$%^## #$%#$% #$%#$% (意義不明)
客服人員: 嗯..
投訴用戶: X你X婊子養的 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客服人員: 我真的不知道啊
投訴用戶: X你X的X巴 你懂嗎
客服人員: 不懂耶
投訴用戶: #$%X你X的B! X的老子炒股票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 你給我斷掉啊 你給我斷線掉啊
客服人員: 我沒給你斷掉
投訴用戶: 馬上給我恢復啊!!
客服人員: 馬上不了啊 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家網給切啦
投訴用戶: X你XB!
客服人員: 呃 這位先生不要動不動就X
投訴用戶: X你XB!
客服人員: 不要X好嗎?
投訴用戶: X你XB!
客服人員: 痾....好好你繼續
投訴用戶: 我所有QQ都掉線 然後那個的交易軟件檢查跟我講 ”你阻斷了連接失去” [QQ=即時通]
你這個等於連了沒有連 懂嗎 你撥號撥上去他X的是沒有上 懂不懂
客服人員: 呃 這個我明白 請問你是幾台機子一起上呢
投訴用戶: 我當然是一台機啊!
客服人員: 噢 那你..
投訴用戶: 你以為我很有錢 像你一樣買了四五台啊
客服人員: 你怎麼知道我買了五台電腦啊 那一台就一台你不要那麼激動好嗎
投訴用戶: 不要這麼激動? 我幾元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客服人員: 這個..
投訴用戶: 我股票這邊沒X作 幾元在裡面損失你電信賠的起嗎? X你XB!
我幾十萬的錢在裡面損失 你知道嗎
客服人員: 那你就別炒股票呀 多沒個性
投訴用戶: 你這樣子的寬帶給人家啊
客服人員: 多不
投訴用戶: X的嗚#$%老子一年一千塊錢交進去 你這樣子的服務給我啊
客服人員: 啊?
投訴用戶: XX你X的B~~~~~~~喔!!
客服人員: 啊? 好好那你告訴我你在哪個小區啊
投訴用戶: 我沒有小區!
客服人員: 什麼啊? 沒有小區 X勒個B老師滴啊 沒小區?
投訴用戶: 老子金門社區這邊的
客服人員: 金門社區? 沒聽說過
投訴用戶: X的這樣子的啊 你這樣子的網路的啊 說難聽點X你X的 連屁都不如啊!
客服人員: 普通啊
投訴用戶: X巴小通啊 X你XB啊 三天兩頭給我搞這樣子啊 他X的B有一次沒有 明明沒有
故障接機的人來上門說 這個這個這個叫甚麼...我這邊寬帶有故障啊 被我他X
臭罵啊X你X的 你這不是沒事找事 你現在出了問題人又不上門啦
客服人員: 痾..
投訴用戶: 小X巴小毛一個人都沒有!!!
客服人員: 哦~ 我是聽明白啦 你是白痴啊 那你還不去找那個人 你把他臭罵 他肯定不爽
不就把你(的)網給切啦
投訴用戶: 我現在反饋啦! [反饋=反映意見]
客服人員: 你現在反饋有個屁用啊 牽你網的人今天休息啊
投訴用戶: 我今天不能用啊!
客服人員: 不能用就不要用啊 奇怪
投訴用戶: 你自己他X的 人家沒有病的時候你就上門 我X他有病的時候你就不上門 什麼意思
客服人員: 那要看你得什麼病啊 你個老B的你他X得個飛點加愛滋 誰敢上門啊 [飛點=???]
投訴用戶: X你X的!!
客服人員: 幹你娘娘啊 嘴巴放乾淨點阿
投訴用戶: 怎麼樣!!
客服人員: 叫你嘴巴放乾淨點~~
投訴用戶: 怎麼樣!!
客服人員: 怎麼樣 你想我怎麼樣啊?
投訴用戶: 拿刀來捅我啊!!
客服人員: 捅你? 捅X巴捅捅BB蛋啊
投訴用戶: 有沒有像你這樣沒素質的啊 你這點素質怎麼作機啊? [機=總機??客服??]
客服人員: X~
投訴用戶: 我要打到工商局告你跟你說
客服人員: 去去去 快去快去 我現在就把工商局電話線路全部切斷 你去啊
投訴用戶: 你是不是人 你是不是人養的
客服人員: 你個XB你個老子昨天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今天心情很差我跟你說 你個老B打來真是
時候啊X勒個B 我X你X 你他X找罵X個B啊 網路斷就斷你他XGGYY機個屁啊X
你X你他X沒事找事炒股票吃飽撐著現在網路斷你他X活該 我X你
投訴用戶: 你給我這樣子的服務啊
客服人員: 怎麼服務? 好好好那我現在就他X的給你這個老B他X的服務一下你他X的告訴我你
寬帶連接他X的有沒有什麼六七八或者他X六九夭的故障他馬的
投訴用戶: 甚麼六七八? 六甚麼七啊 X的
客服人員: 那你他X的電腦有什麼他X的提示關於你家他X的網路連接啊
投訴用戶: 沒有一個!!!!!!!!!
.....
就是有老子也不告訴你!!!!
客服人員: 去你X的
投訴用戶: #$%^#$%
客服人員: 甚麼甚麼? X你X的 你電腦有沒有重啟啊
投訴用戶: 己經重啟啦
客服人員: 那怎麼樣啦 你個鳥的
投訴用戶: 我己經重啟還沒登進去!!
客服人員: 登進去~~ 你沒登進去你他X的說個屁
投訴用戶: 重啟要不要時間呢 像人吃飯一樣 人吃飯還要消化啊
客服人員: 你個老B的還要消化啊
投訴用戶: 老子跟你說 錯誤六七八「客服人員:#$%? 什麼X巴」解程序網易#$%「客服人員:傻B一個」
客服人員: 你的破網卡燈有沒有在亮啊
投訴用戶: 網卡燈...?
客服人員: 對啦 X的
投訴用戶: 我看不到網卡燈...
客服人員: 看不到啊 在你屁股後面! 智障
投訴用戶: 網卡燈 我我繞到後面去
客服人員: 繞繞繞到後面去幹嘛 慢慢看啊 你個B
投訴用戶: .....有在亮啊 有在閃啊!
客服人員: 有在閃你就讓他閃啊 大驚小怪的
投訴用戶: $#$%%^這服務 太拉機了
客服人員: 這位先生 怎麼樣的客戶就有怎麼樣的服務 我9527為您這種人服
投訴用戶: #$%#$%#$%$!!!!!!!!!!!!!!!!!!!!
客服人員: 你他X的講話就講話 嚇我一跳 我X你X的 還賠償? 老子他X的陪你聊了這麼久你
他X的 還問我賠償? 問你X勒個B你他XB你是小時候受過刺激還是他X腦子塞大便
X勒個B的 老子水喝多了需要廁所 等一下!
投訴用戶: 不能等!!
客服人員: 什麼!!? 不能等? 那膀胱爆了你賠啊? 神經病~


(喀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