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 

班上的人變的好多 .. 

不要指誰 .. 

就是覺得 .. 

大家的表情都變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 

不知是誰做錯了事情惹到他人 ..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做錯事了 .. 

大家才會變成這樣 ..




我還蠻討厭現在這種感覺的

如果可以 

變回以前的樣子

不知道有多好

可是我想

那可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大家的快樂

就是我的快樂

我不希望我的不快樂帶給大家

就這樣 ..

倒數38天

有可能做到這種事嘛 ?

應該是辦不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