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你怎麼這麼慢呢 ?

我一直在等你來呢 ..

你來了 ..

這一切都結束了 ..

遠離這一切 ..

因為 ..

在這裡 ..

有太多太多的謊言 ..

每個人都在說謊 ..

不只我 

根本無法在這裡過下去 ..

從那一次起 ..

我就一直等著你來 ..

只是你始終都不來

這個時候

我終於等到你來 ..

讓我可以擺脫這些



有很多秘密我都沒有說出來 ..

(( 大概有六件事情以上吧 ))

我想在最後一天把這些事情都說出來 ..

雖然這樣大家會說我是個不值得信任的人

可是

我不說

這些事情不可能會結束的

我心裡也很難過 

哈哈哈 ~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