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憨毅來我家時

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我傻眼了

也無言了

因為這事情真的太扯了


還有我自己說要說的秘密只有說出去一件

因為我有些事情說出去會惹來一些事

所以只有講比較不會有事的

說出去的那件事情我很抱歉

之前一直否認

因為我自己先說出去一定會被罵

所以找個時間解釋比較好

希望你能體諒=ˇ=

拍謝黑


今天玩的很開心 !!

大家都玩在一起 !!

九零一也會有這麼一天 !!

老師你真的對我們好好唷 !!

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 !!

去礁溪玩

結束後

一些人去宜蘭續玩

回來時

發生了一點小誤會

可是讓我們都很不爽

想查清楚事情

至於內容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

我只知道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不愉快的地方要忘記 ..


我希望一年能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大家才不會忘記 ..

可是有可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