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

一個月過去了 ..

每天都過的很平凡的生活 ..

荒廢了一個月 ..

是不是該振作了 ..

剩半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了

如果沒有過

就等待下一次機會吧

可是我會努力的  

阿修ˇˇ

你也要加油嘿ˇˇ



別讓我一個人自己去讀

你也給我林北上去宜農

如果過了

哈哈哈ˇ

我又要跟阿修當三年的同學囉ˇˇˇ

哇哈哈

可是不能在被她騙了

鑽石喇叭嘴不是蓋的ˇˇ

哈哈ˇˇ


這一個月我想了蠻多了 ..

有些事情應該淡忘掉了 ..

埋葬過去 ...

確實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