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下午去7-11時!

r花跟re不知道跑去哪哩!!

只知道他們往巷子裡走!!

我和憨兒毅等了一下!!

後來跑去找他們!!

結果看到他們憨兒毅就跑走了!!

我就躲在巷子裡的一個地方!!

後來r花跟re走過來!!

我就"哇"一聲!!

他們兩個就ㄉㄧㄡˇ一下!!

靠!!好像看到鬼一樣勒!!

我有這麼可怕嗎??

然後我們走到7-11裡面時!

r花就說我哪有ㄉㄧㄡˇ一下!!

真愛狡辯!!

明明就有!!

還硬ㄠ!!

還叫我請客勒= =||

妳以為我是印鈔票的啊?

那麼有錢唷= =||

可是後來還是請了= = ||

嗚嗚!!

我的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