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

我拿狐狸的鉛筆盒鬧她

她叫我環她

我說不要

後來他說

那我以後不要教你請客

鉛筆盒環我

我就說好

但是 ..

那一群人也要叫他們不要來找我要請客嘿 ..

後來我不太相信她

所以

叫她寫一張切結書

寫說

哪些人不可以跟我要請客

不然鉛筆盒不環她

後來寫好要簽名蓋手印

她還笨笨的跟著我所說的話做

再這一段時間我一直笑

被旁邊的人幹ㄍㄧㄠ

哈哈

後來他把那張切結書拿給我看

我看到我說的那一群人裡面的其中一人的名子沒寫上去

後來也說算了

反正我只是鬧妳玩的

我拿到那張紙後

就把它撕掉了

反正沒有用

她們到時候也會來找我要請客

所以還是沒有用 ..

下課時我就拿去垃圾桶丟掉了

哈哈!!

希望他們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然她們就知道了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