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瘋子為了一餐晚餐跑去宜蘭 ..

乾那笑ㄟ

上車時 ..

有個男生走上車 ..

r花看到那個男生身上有件事情很好笑!!

她跟我說

我就笑出來 ..

不敢笑很大聲

後來又跟r毅r修說

四個人就笑翻了 ..

那個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看我們 ..

下車後

我再車站看到一個遊名睡在地上

屌!!

如果是我我一定辦不到 ..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三個人點一樣的

一個人點兒童餐

幼稚的小孩 ..

後來吃完我們那玩具在那裡玩 ..

玩完後

要去坐車回家

看到那遊名還在睡

厲害!!

後來沒趕上火車

又跑去晃一晃

那時想說偷車子騎回家

可是 ..

找不到沒鎖的車子

所以只好等車來

車還沒來時 ..

r毅看錯車

害我們浪費錢 

如果沒看錯車的話可能還可以不用浪費車錢

可以逃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