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廁所旁的水溝抓到一隻鳥 ..

r熊發現 ..

我就跑去廁所拿垃圾袋

把鳥抓起來 ..

拿回教室

大家都在那裡看 ..

不知道要拿啥給它吃 ..

後來上課了 ..

我拿那隻鳥在那裡玩 ..

手拿過去它的嘴巴就張好大 ..

在唱歌嗎?

呵 ..

後來r花拿去看

也在那裡玩它 ..

還在模仿它的動作 ..

哈哈!

我就笑她!

妳怎麼模仿的那個像?

妳是它的化身嗎?

哈哈!!

後來 ..

坐在我前面的r如

她拿了一隻瓢蟲

我拿過來 ..

我就拿去給r花

說給鳥吃 ..

然後 ..

r花說

給我吃 ..

哈哈

瓢蟲你要吃?

妳好厲害唷

口誤的下場 ..

被笑死了 ..

一推人笑她 ..

哈!!

口連 ..

以後說話前先想一下有沒有說錯

不然又要被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4q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